洛盟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洛盟要闻

民盟妇女专委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舒展心灵、花漾生活”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文章来源:洛盟  浏览次数:516次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慰劳长期在职场做出贡献的巾帼女杰,更好的展示女同志们的风采,民盟妇委会经过精心筹划,推出“舒展心灵,花漾生活”系列活动。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活动共分三场。首先是3月7日晚上,妇委会副主任仝丽带队,用OH工具卡带领大家,解读不同的美感,并《发现你的美》。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3月8日上午,盟员画家方方带领大家参观在洛阳市文化馆举办的“芳华同春”画展。该展览通过中国画,油画,水彩粉画等种类,反映时代巨变和人民美好生活,描绘新时代精神图谱以及洛阳历史文化、风土人情、自然风貌,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洛阳市女美术家们对社会、生活、自然等多个领域的深刻思考和独特感悟。

  最后是泡汤养颜的泡温泉活动,不仅泡走了工作的疲劳,更是泡出健康的身体,让每个人全身都散发着健康的自信的精神面貌。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2)

  本次妇女节系列活动,不仅让女同胞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还在相互交流之中增进了盟员之间的情谊、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同时也增强了盟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更好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