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盟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洛盟要闻

“植”此青绿 与春相拥——民盟洛阳市委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文章来源:洛盟  浏览次数:422次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进一步增强民盟盟员的生态文明素养、植树绿化意识和社会责任感。3月10日上午,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民盟洛阳市委会组织到孟津区黄河湿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洛阳民盟的良好形象。民盟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焦海祥参加活动。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活动现场,大家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垒起围堰,培紧踩实,拎桶浇水,干的热火朝天。盟员中的林业专家们现场指导,每个环节都认真细致。经过一番辛勤劳动,树苗整齐地伫立在黄河岸边。放眼望去,一排排生机盎然,迎风而立,形成一道亮丽的绿色风景线。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1)

  通过本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盟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同时传递了绿色正能量,让绿色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播撒绿色、爱护环境、保护大自然的行动中来。大家纷纷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走近大自然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既强身健体、增进友谊,又增强了保护生态环境的自觉性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令大家获益匪浅。民盟各基层组织5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