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政议政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聚焦县区两会】民盟盟员参加西工区两会

发布时间:2024-01-25   文章来源:洛盟  浏览次数:414次

  1月21日--24日,西工区人大政协两会召开,西工民盟葛暄、张宗宇、崔国才、张小屏、高梅、张真真等参加。

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会上,崔国才被西工区人大授予履职先进个人称号;葛暄、张宗宇、高梅、张真真被西工区政协授予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葛暄以《塑造区域发展定位中的城市气质》为题,在政协会上作大会发言,以设计师的角度结合西工区重点工作提出建议。张真真撰写的《关于创业担保贷款的建议》提案获得好评。

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1)

  两会期间,参会盟员提交了“有效充分利用中小学教育教学装备”、“中华武术进校园”、“工业遗存保护”、“加强学生理想信念”“加快市政微改造”、“加大非遗挖掘申报力度”等提案和建议,彰显了盟员的履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