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民盟洛阳市委会组织参加“豫盟·青年说”第二期视频讲座

发布时间:2022-07-12   文章来源:洛盟  浏览次数:8380次

DSC_5747_副本

77日晚上,民盟河南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豫盟·青年说”专栏第期视频讲座举行。民盟洛阳市委会积极组织,线上线下同步观看直播学习,在机关会议室设洛阳分会场,组织经济专委会委员集体参加讲座的同时,通过各基层组织青年盟员,自行观看学习。

DSC_5756_副本

initpintu_副本

讲座中,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专聘研究员于春海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世界经济衰退阴霾下的中国宏观经济》的精彩讲解,从俄乌冲突、全球性通胀等世界大环境入手,分析了国际形势对中国经济的影响我国在经济衰退阴霾下宏观经济的现状等。

参加的盟员表示本次讲座干货满满,对世界经济形势及我国经济发展道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在正确的领导下,我国经济也定能行稳致远,顺利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走向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