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民盟洛阳市委会法律专委会人员调整会议 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9   文章来源:洛盟  浏览次数:8606次

会议    6月18日,民盟洛阳市委会法律专委会人员调整会议在政协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民盟洛阳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焦海祥,秘书长刘浩,新任法律专委会主任焦江波,副主任韩校玲、张祥坡及全体委员、部分成员,经济专委会主任孙力,妇女专委会主任王晶参加了会议。

刘浩秘书长宣读了调整后的法律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及委员的名单。

焦江波微信图片_20220427111508

    焦江波介绍了之后法律专委会工作规划、总体工作目标及近的工作安排。副主任韩校玲、张祥坡及参会人员分别作了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并结合本职工作对法律专委会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法及未来的工作方向和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焦海祥

焦海祥做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要充分认识专委会在盟务工作中的重要地位,进一步提高做好专委会工作的自觉性;要充分发挥专委会的基础作用,努力增强履行职能的实效构建交流合作的新平台成为参政议政的主阵地和社会服务工作的新力量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处理好专委会内部的关系处理好各专委会之间的关系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推动专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大家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恪尽职守,扎实工作,适应新形势、担当新使命,努力为开创盟务工作新局面,重建洛阳辉煌,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427101847_副本

会后,参会人员在焦江波的带领下,重温入盟仪式,进行了入盟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