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风采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新时代新担当——洛阳民盟九名盟员当选瀍河回族区新一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2-04-28   文章来源:洛盟  浏览次数:9464次

人大会场_副本

政协会场_副本

    4月21日至4月25日,瀍河回族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第十届瀍河回族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相继召开,区人大、政协换届顺利结束。

九宫格_副本

在民盟洛阳市委、瀍河回族区人大、政协和统战部门的重视、支持和关心下,此次换届瀍河回族区共有9名盟员当选新一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其中,市委委员郭芫沅、文化支部主委丁一、瀍河区工委组织委员李忠伟当选区人大代表,瀍河区工委主任孙先芳当选区政协常委,瀍河区工委副主委方方、铁路支部主委竺雷勇、瀍河区工委宣传委员魏秀秀、铁路支部副主委徐娅娟、盟员李联伟担任区政协委员。

参会的各位盟员在两会期间认真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精心准备提案、议案,共提交提案、议案17件。

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各位代表、委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五年履职期,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继续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传统,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代表、委员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瀍河贡献更多民盟智慧与担当,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